1488308_597181500355003_1945990172_n.jpg  

圖源:搜狐韩娱新聞圖

 

第一天Why跳完時允浩的頭髮整個翹起來,大家一直在下面喊頭髮頭髮,允浩撥好後就說「我知道啦!但是出道已經10年,我對頭髮已經不在意了!」昌昌滿臉滿頭都在滴汗(真的超誇張的以為剛從水裡出來),邊煩躁邊弄著自己被汗溼自然卷說「我出道十年了但是還是很在意頭髮,這真是(摸頭髮),嘖」

第一天十周年蛋糕出來後Dancer又拿了兩罐啤酒出來時昌珉的小表情整個盯直直的,但是允浩說在台上喝酒這樣不好啊,昌珉「我是沒關係(眼神發亮)。」台下起鬨要他們喝,就交杯喝起來了,允浩還節制點,昌珉整個就是以拍啤酒廣告的氣勢和Pose乾了它

這兩天昌珉在talk中都有提到,「我們以前的歌曲,可能在座的各位,因為莫可奈何的原因,不能聽……應該說是不聽的人很多,但我們以前的歌曲真的也很棒,所以請多多聆聽,今天藉由Time Slip做為契機,想讓各位知道以前好的歌曲也很多,我們唱的時候,也會有新的感受。」

昌珉說設計曲目時Rising Sun和Why連著放的工作人員,他想好好和他們談一談 ,一開始知道曲目這樣排的時候,真的覺得不想做,說現在年紀也有了,加上Why又是那種全身放電的舞,跳到一半的時候真的很擔心吐出來,允浩說尤其這段結束talk的時候很累,拜託以後不要再把這兩首歌放一起。

 

---

允浩說到항상곁에있을게就是之前演唱會大家舉的應援手幅,雖然一路很辛苦的真的很感動,台下發出惋惜的「唉~~啊啊~」時,昌昌說:「不過也不用把我們想的很可憐,因為我們也賺了很多。」

說雖然歌很多.卻很少專門寫給歌迷,然後允浩說到昌珉寫的I Swear就是給歌迷的
台下吆喝要他們唱,允浩“要我唱我就得唱嗎?”歌迷“對!”
跟著允浩就要昌昌唱,他唱了一小節說「以後有機會再唱給大家聽,如果很想聽的話回家可以上音源網站聽,雖然那個著作權費非常少,但還是請大家多聽一點~」

 

轉自:loveissa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顃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