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관리자의 전하는 말]
"동완" 벽을 뚫는 남자는 저에게 매우 큰 도전입니다.
공연이 끝나는 날까지 모든 시간을 '듀티율'이 되기 위한
노력으로만 채우겠습니다.
여기는 몽마르뜨 파리 최고!

 

0926  

 

[管理員傳達的話]
[KimDongWan]
穿牆記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到演出結束前,我所有的時間都將為了成為'迪特律(音樂劇男主角)'而全力以赴.
這是蒙馬特巴黎(音樂劇講述的故事發生地)最高!

 

CR:神司FB
翻譯:SHCN神話中國

 

我所有的時間...全力以赴...

好啦~知道了...我就知道...

反正你來台灣我也沒錢啦

開心了吧←兔兔3  

是說今天是DD台灣FM票的開賣日

然後我就莫名夢到李安迪了

是要叫我去買票嗎XDDD

夢中是我們一起參加一個實境節目

大概類似愛情村吧(?) (大打廣告

然後晚上大家同睡一間房w

沒錯 男女生各一張大床

我跟DD剛好睡在內側

也就是只隔著一個小床頭櫃

根本腳一跨什麼都可以做啦

夢裡面的DD是長髮時期

有點像我結那個時候w

snl-andy-winking.png  

↑不是這種XDDD

 

他一躺下我不小心直接喊了親暱的DD呀←到底

然後他一臉呆想說這女人為何是用DD叫他XD

後來我趕快改叫(可是竟然是用형(hyung)叫他XDDDDD

(煩~我真的很難對男生喊出오빠(oppa)

但他立刻笑的超可愛wwwwwwwwwwwwwww(已瘋

DD  

然後苦逼的.......鬧鐘響了!!!!!!!!!WEGBLOOD  

所以沒有後續(菸

應該今晚就可以睡同張床了(欸

 

 

然後夢裡還有出現這對父子

父:尹敏洙(윤민수)

子:尹厚(윤후)

 

可能是最近都在看

爸爸! 我們去哪兒?(아빠! 어디가?)的關係

尹厚覺得生命最有價值的是他爸

整個也太古錐 肉嘟嘟的也好可愛

爸爸教兒子賣李子那段也超可愛XDD

 

下次讓我夢到李鐘赫和俊秀吧www

 

 

 

沒錯

我知道這篇主題是烔完&音樂劇

可完全在講別的(?)

因為我現在是怨婦←

短時間無法理智覺得全心投入演出的男人很帥這樣

只覺得他很煩不來台灣(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顃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