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sung245  

 

時間接近中午時分,陽光早已照進房裡不知道多久,但床上的兩人似乎沒有想起床的意思,安靜的只聽得見兩人呼吸聲,劃破這份寧靜的是床頭櫃上突然的震動聲,手機是Eric的,驚醒的卻是申彗星。

連眼睛都不想睜開,「呀,Eric!去接你的手機。」推了推把自己全身纏住的那隻生物,但文艾力顯然睡得非常死,把彗星抱得更緊就繼續睡去,只有嘴角上揚的異常詭異,不知道在做什麼夢。

「呀!文晸赫,你再不接是不是?」不耐的睜開眼盯著眼前的男人,申彗星開始咬Eric的手臂,不是調情那種,是快咬出血那種。

「彗星啊,你昨晚怎麼不對我這樣,我喜歡你咬我。」可能皮太厚,Eric醒是醒了卻開始嘻皮笑臉用臉磨蹭的彗星的脖子。

「說什麼瘋話,快接電話!我去餵熊仔吃飯。」想著這時間點熊仔應該也餓了,彗星扭扭身子,從Eric懷裡抽身下床,接著便往熊仔的窩走去。身上只穿著Eric在美國買的T-shirt,那過大的size甚至都可以當女生的連身裙,自然,彗星的長腿也因此一覽無遺。Eric邊接電話邊欣賞眼前的美景。「喂~啊~Andy啊…」

兩人的早晨通常都是這副德性,能睡多久就睡多久,夜貓習性的兩人通常不到凌晨四五點是不會睡,有時候也會瘋個通霄,不管是打電動還是做愛。而申彗星大概全團第二敏感的人,吵他睡覺的,像Eric這樣只被咬個幾口其實都算小事。

餵好熊仔的彗星回房發現Eric還賴在床上就不高興,心想憑什麼他還躺著。或許是還沒完全清醒,申彗星長腿一跨,就直接往Eric的腰上一坐。「文晸赫,你給我起來!」

「我起來了,你摸摸…」文艾力即使邪笑也迷人,默默將彗星的手往自己身下一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S 文晸赫 申彗星 同居
    全站熱搜

    顃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