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o9jstDp9L1r46ql3o1_1280  

 

文晸赫睡醒的時候天色已經很暗了,稍早送父親回飯店的時候順道也在那邊解決了晚餐,兩人還在家裡先玩了會那天錄影贏來的弓箭,父子倆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聽到浴室的聲響,文晸赫坐起身來看向主臥的浴室門,輕掩的門沒有完全靠上,幾縷氤氳白霧悄悄蔓延也溫暖著室內。

申彗星剛結束跨年演唱會的排練,到家的時候,Eric趴睡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幫他把滑到地上的被子重新蓋上後,拿著睡衣便進了浴室。洗澡途中,彗星想起稍早在練習室接到母親的電話那頭,母親笑著說等等要和Eric的媽媽去逛街,順便要買幾件毛衣什麼的,說是天氣變冷了,再讓Eric拿回去,要記得穿上。這下,又要被粉絲們說我們團購了,彗星心想,因為申媽媽的興趣就是幫自己兒子和好友的兒子買同款的衣服。不過,彗星心裡其實是蠻高興的,只是不能讓Eric那傢伙知道。

彗星把水關掉後,直覺手往後想要拿毛巾擦拭時,摸到的卻不是平常習慣的觸感,而是有溫度的人體,回頭一看是Eric後,彗星心中警戒聲音開到最大。

「呀!Eric你是鬼嗎?出點聲音好不好!」一手推著眼前的人,一手想找毛巾遮掩自己未著一縷的身體,他才不像文晸赫,裸體裸的一副理所當然,他老爺傲視群雄一樣。

「hyesung呀wuli hyesungnie回來啦!」不讓彗星離自己太遠,文晸赫從身後抱住了申彗星,一面偷偷聞著彗星身上剛洗好澡的香氣。

「你幹嘛?還沒睡醒?」彗星眼神不自在的亂看,其實也真的沒在看什麼,只是想裝得沒很在意此時自己的心跳聲,但不知不覺聲音好像大了些,身後的Eric也沒回話反而安靜的抱著他沒別的動作,那另一股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正從自己身後傳來,是Eric的。

「hyesung呀…陪我再洗洗吧……」Eric用下巴輕摩著彗星的肩膀撒嬌。

「你保證只有洗澡?我明天還要早起…」彗星此時無法忽視的除了兩人的心跳聲,還多了Eric身下那不知道何時甦醒的炙熱。

「嗯,就洗洗…...你幫我洗…我再幫你洗洗……」從裡到外,當然,聰明如文晸赫不會說出口,只會用做的。

申彗星怎會不懂文晸赫的暗示,其實說明天要早起也只是要跟烔完去看電影,順便要給玟雨探班,那兩人鬧彆扭也夠久了,本想說陪著去緩緩氣氛。

「晸赫啊...記得讓Andy陪烔完去玟雨那裡一趟…」這是彗星還有意識的時候對Eric的叮嚀。嗯…Jinnie還是晚點要喝酒時再叫他,不然又開始跟他玟雨哥瞎鬧。

 

顃紶@131216

 

圖片來源:AS TAGG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顃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