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JYJ成員兼演員朴有天此前表示或將辭演的SBS電視劇「Three Days」最終確定將照常出演。

20日上午,據「Three Days」方面相關人士透露,“最終決定朴有天將飾演「Three Days」男主角。”並表示“朴有天最近決定了出演「Three Days」,今天之內會發表相關官方說明。 ”

此前,朴有天所屬社C-JeS娛樂在11月曾公開表示朴有天將出演電視劇「Three Days」男主角。但是本月初隨著電視劇受到延播危機,播出時間不確定導致有可能與朴有天的電影「海霧」拍攝日程衝突,因此朴有天方面又表示或將辭演「Three Days」。

SBS新劇「Three Days」講述了韓國總統在享受休假時,隨著三聲槍響失踪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將由朴有天、孫賢週、朴河宣、蘇怡賢等主演,預計於明年2月播出。

 

131220配圖  

 

FR:BNTNEWS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12.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朴有天 Three Days
    全站熱搜

    顃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