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腹黑牙醫x28歲炸毛明星的設定

 

  確認病歷表上的名字和病歷後,文晸赫戴上口罩和手套走向診療台。
「今天怎麼啦?」
「我的蛀牙好像怪怪的。」
「那前天才補過。」
「那幫我洗牙。」
「你昨天才洗的。」
「那…」申彗星還在想有什麼理由,但想到之前就被提前結束治療。

 

「明天我沒有門診喔。」醫生摘下口罩準備結束營業。
「我知道。」那早就查好了。申彗星嘟起嘴回話。
「我下禮拜三才回國。」一邊看著眼前的男孩,文晸赫一邊將醫用袍換成大衣。
「我知道啊。」這幾天只好去找前進玩了。申彗星開始用腳踢服務台的邊腳。

 

「我愛你。」男人在快炸毛的男孩臉頰親了一口。
「我知道啦!…欸!?嗯…..」才轉身卻又被親了一下,這次是嘴,申彗星盯著眼前這個他喜歡三個月的牙醫。
「以後不要故意吃糖讓自己蛀牙啊你。」文晸赫摸了摸彗星的頭,寵溺的笑著。

 

sung  

 

arrow
arrow

    顃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