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ttraction 吸引力

無論是在十年前,他們把手伸向前,說“我們是神話”,還是十年後的現在,他們抱在一起,大叫著“我愛你”;無論是在生活中連睡覺都摟在一起,還是站在聚光燈下閃耀著無限光芒;無論是什麼時候,從他們出現的那一刻,就有一種力量牽引著公主們,這種力量叫做“信仰”。

B---beautiful 美麗

美麗這樣的詞,從來不只屬於女子。但粉嫩嫩的Junjin出現,但叫著自己是小王子的彗星擺著Pose在鏡子前,當烔完美得驚為天人時,所有的公主都有了窒息的感覺。那像陽光一樣炫目的眼眸,那像花兒一樣繽紛的笑容,除了美麗,我們還能怎麼樣形容?!
Wuli 彗星說:到了三十歲,還唱著我喜歡的歌。

C---credibe 可信賴

走進神話的世界後,幾乎每個公主都對隊長Eric懷有無限的尊敬。無論是艱難還是困苦,無論是平時的照顧還是生死的抉擇,這個始終站在神話成員身後的男人,是多麼值得人尊重和信賴。

D---deep love 深情

如果讓你選擇一個在秋日的午後一起喝茶的人,你會選擇誰?那個包著性感外衣其實骨子裏氾濫著深情的玟雨定是不二人選。不只是因為小貓的甜言蜜語,更因為他每次看見橙色時眼神裏那一抹溫柔。
Wuli 玟雨說:以後不要說你們沒有男朋友,我就是你們的男朋友!

E---essence 精英

神話就在十年之間蛻變成站在娛樂圈頂端的人。還需要再用什麼跟貼切的詞來稱呼他們嗎?
Wuli Eric說:人生最感動的瞬間是我們得到大賞的那一天!

F---friend 朋友

與其說是朋友,倒不如說是兄弟。這幾個彼此像家人一樣存在的男人,互不離棄,一起向前。用傳奇一樣的友情守護了對所有公主的承諾:“永遠不分離,永遠在一起。”
Wuli 彗星說:S是朋友,而神話是家人。

G---graceful 優雅

十年時間將他們從Hip-hop少年成長為優雅紳士,他們的一舉手一投足之間無不顯露出他們帥氣的一面。那種鉛華褪盡的優雅,是歷經磨難後面對所愛之人的心平淡定。
Wuli Eric說:神話成員和神話創造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H---handsome 英俊

他是韓國最美麗的人,他是女人心中的完美男人,他還是在生死關頭選擇救別人的人。除了外表,他還是心靈和容貌一樣英俊的人。他還是我們最值得信賴的神話隊長。
Wuli Eric說:現在不想對神話放手了,不!是不能放手。

I---envariable 永恆

和“永遠”相比,“永恆”這個詞更讓人心生敬畏。永遠是看不見的距離,可永恆是在信念中恒定無比的尺寸。哪怕有一天歷經死亡,這個恒久的概念依舊會存在。就像神話一樣。
Wuli 玟雨說:神話不能分開,分開了就會死!

J---joyful 快樂

神話當中最快樂的是Eric,最能讓人快樂的是烔完。這六個人只要聚在一起就能產生無限快樂的,他們就在不知不覺中,教會了柳丁公主如何快樂,哪怕面對的是充滿磨難的生活。
Wuli 烔完說:我不希望你只成為我的女人,但我想做你的男人。

K---kind 親切

Junjin身上流露出的是一個真實男人的才華橫溢和無限柔情。即使有時候頭腦白白,但卻真實得像鄰家的哥哥一樣,那麼熟悉,那麼讓人嚮往。
Wuli Junjin說:因為年齡小,所以從沒對其他哥哥們還有Andy說過,我愛你們。

L---lovely 可愛

這六個男人都有他們可愛的一面。但提到可愛這個詞,腦海裏卻一直縈繞著櫻桃那因為撒嬌而鼓起的臉頰,讓人有BOBO的衝動。
Wuli Andy說:親,親,親愛的,Andy肚肚餓,Andy好無聊,跟我一起玩!!

M---manly 霸氣

看到這個字母就激動,是貓家公主的通病吧。玟雨的個人演唱會上,他把霸氣的溫柔發揮到了極致。這樣一個舞臺的王者,像頭獅子一樣領導著觀眾的情感。但他走下舞臺,又變回調皮的小貓,嘴角露出純真的笑容,令公主為之折服。
Wuli 玟雨說:每次在舞臺上,總會習慣地在舞臺下尋找那抹橙色,然後就有了堅持下去的理由。

N---need 需要

比起“I love you”跟希望聽到神話說“I need you”。不想只接受他們給予的愛,更希望能給神話一切所能給予的,哪怕是生命。
Wuli 彗星說:我們,只有你們了。

O---ornate 華麗

當神話帶著9th華麗地歸來的時候,當公主們一次次為慶祝神話的節日華麗地努力的時候,華麗被證明是愛的另一種表現。
Wuli 彗星說:但是,最重要的是,只有我們六個人是不能完成這個夢想的,你們要和我們在一起!神話要一直到最後是我的夢想!!

P---perfect 完美

神話有一首歌叫《Perfect man》,對公主們來講,他們就是最完美的男人。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他們總是能找到一個完美的角度,把一切都平衡得無人能及。
Wuli 玟雨說:希望在那兒蓋個宮殿,和神話的成員一起生活。

Q---quiet 安靜

但那抒情的旋律響起,嬉鬧的六個人,用深情去演繹歌曲,用所謂的“靜”去詮釋情感,天地都為之感動。
Wuli 玟雨說:我決定了,要和你一起生活。

R---romantic 浪漫

在《去海邊》裏他在臺上帶著女主角跳舞的場景仍然歷歷在目。記得那時舞臺下人頭攢動,舞臺上女主角忐忑不安。他卻是那樣泰然自若,沒有音樂伴奏的舞步竟是那樣優雅瀟灑。這就是浪漫的Junjin。
Wuli Junjin說:我會一直看著你,直到你愛我為止!

S---sincere 真誠

雖然他年齡不大,但是真相叫他一聲“完叔”。這個重情重意的印度歌曲追隨者,他每次的笑容都讓人感動。因為他的真誠。
Wuli 烔完說:神話於我不是選擇,而是命運。

T---transparent 開朗

很喜歡《新進社員》裏他演的那個角色,那個資歷平平、邋邋遢遢的失業者。看上去有些倒楣的形象,卻以意想不到的人生境遇帶給大家歡笑。這一切,都是因為他的ET性格吧,那讓人不禁再說一次:“火星隊長,請讓我們追隨你!”
Wuli Eric說:我要為大韓企業“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主考:那你應該到大韓企業去,這裏是新星企業。

U---unique 獨一無二

他們是無法取代的。至今仍然念念不忘他們在每一次出現時的閃耀。他們柔情、他們純淨、他們讓人捉摸不定,讓人為之沉淪。
Wuli 玟雨說:我們彼此很不一樣!卻越來越相像!

V---visionary 夢幻

他其實是一個真實認真的男人,卻把夢幻般的童話給了我們。舞 台、生活,兩個樣子的他,一個王者無敵,佔據著我們的狂熱;一個可愛小白,挑戰著我們的母性神經。這個面部表情和大腦神經直接相連的傢伙,給了我們一個可以夢的理由。
Wuli Junjin說:如果我知道什麼是愛情的話,那一定是因為你……

W---willful 任性

他有時候是一個成熟可靠的男人,有時候是霸氣可愛的男子。他的帥性、他的歡樂、他的任性、他的多情都讓我忍不住多喜歡他一點。哦,Wuli貓殿!
Wuli 玟雨說:我們下輩子還在一起吧……

X---X-MAN

很少看到過那麼規範的歌迷群體,每一次公主們的出現總是讓人過目不忘。見證她們的紀錄和禮貌,讚歎她們執著和努力。很榮幸能成為橙色公主的一員。
Wuli 彗星說:我們第一次這麼討厭你們……然後教導公主們不要和別人發生不愉快的事情,最後他還是忍不住說了一句我愛你們。

Y---youthful 青春

當平常人在青澀的歲月裏享受美好的陽光時,他們卻在為了自己的夢想在練功房裏揮汗如雨。會不會有青春的遺憾呢?他們卻說:“沒有,我的青春很快樂。”和他們在一起,就是把青春變得無敵。
Wuli Eric說:我的青春時光是以神話的名義度過的,這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事。

Z---zero 零

現在,十年繼續。一切歸零。我們守著新的起點重新開始。把這個圓圈放大到最後的邊際,是我們永遠的守護,和神話成員彼此的依靠。
Wuli Andy說:以後只為神話而活。

 

轉自柳丁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顃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