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歌詞轉自神話百度吧


1 是的
Lyrics by M李玟雨 / Composede by 金道賢 / Arranged by 金道賢

站在洶湧的波浪前的我
站在熾熱的太陽下的我
尋找另一個我

刮來颶風
摔倒,躺倒也沒關係
再次站立,插上翅膀
為了更好的我

是的,飛向那更高的天邊
承載全世界的夢自由飛翔
是的,飛向更高,為了夢
有比照射我的太陽更加熾熱的我

向著頂峰邁進
無論多麼險峻,多麼遠
我不休息再次奔跑
絕對不讓追上我
All the way fly away, now or never don’t be afraid
不要放棄 Can’t fall again
直到那遠的終結為止 Till the end

展開氣結的胸膛
不再有害怕膽怯
再次伸開翅膀
為了更好的我

是的,飛向那更高的天邊
承載全世界的夢自由飛翔
是的,飛向更高,為了夢
有比照射我的太陽更加熾熱的我

Don’t stop keep going and going
I can’t stop won’t stop keep movin and movin
說在這裏停止已經走過了足夠遠的路
看向那更高的終結的未來
Don’t ever give up your dream

無盡展開的這路上
變成光芒飛翔,就像承載夢想的鳥

烏雲後面雨停了就會有太陽
比誰都更遠更高地飛翔,擔心就放下
Sky high 飛向更高的那遠處
誰都不能抓住我,我會自由

是的,更高地飛向天空
承載全世界的夢自由飛翔
是的,飛向更高,為了夢
有在更全新的世界再次開始的我

翻譯:akisameyuhi@神話吧翻譯組

 

 

2 認識的男人
Lyrics by 安英民 / Composede by 安英民 / Arranged by 安英民

But I don’t care 我不會在意
不會因為你旁邊的他而退卻
Only you 就這樣 Don’t let me go
Baby don’t let me go 不會放棄你

看到你的一瞬間迷住了
遇見在cafe的你時瞬間懵了
無法向朋友們說,無法說
她有男人

你的身邊有別的男人,不是我,會說愛吧,對某人
閉上雙眼,相信瞬間,祈禱願望,這個夜晚很長
你看著別處,只在我看你的瞬間你已經在我心中得到了我
我心中的主人 uh 就是你,這樣不行

But I don’t care我不會在意
不會因為你旁邊的他而退卻Only you
就這樣 Don’t let me go
Baby don’t let me go 不會放棄你

不管躺在床上還是洗澡你都鮮明地出現在眼前
就算罵我也沒關係,只要能得到,搶我也願意做

Yes I know 就算我看起來像壞人
雖然知道是會受罰的事
來到我這裏,放開那人的手,趕快離去
是我瘋了 完全瘋了
我知道你的感受和我一樣
你應在的地方正是我的旁邊
Even through you got a boyfriend I don’t care

你也被我迷住了吧,眼神在說話 oh lady
無法再停止 沒有你實在不行
I don’t wanna cry

I don’t wanna cry 實在是想得到你
知道是罪,是不該的事 Without you

沒有你 Can’t let you go Baby can’t let you go
現在想要你的心

I don’t wanna see you with another man
我要停止默默觀看
越來越想要你
不會再猶豫 Let me take your hand
Baby be my girlfriend (I want you)
Let me be your new man (I need you)
那個男人不適合你
你也不是真心愛他

翻譯:akisameyuhi@神話吧翻譯組

 

3 This love
Lyrics by Brain Kim / Composede & Arranged by Lee MCcutcheon,Andrew Jackson,JamesFlannigan

The Red Light 停止的時間中屬於你的香氣
就像不會醒的夢境一般漸漸陷進去

The Green Light 瘋狂的我會奔向你嗎
快要蹦出來的心只向你跳動

Like Satellites And Shootings Stars 看到太陽的星星一般
轉悠在你的周圍 就算熾熱也要靠近
終於擁抱著你 (Holding Your Heart) 閃耀地燃燒

We live for this love (nanana nana nanana)
We live for this love (nanana nana nanana)
We live for this love

The firelight 被俘虜在你的閃爍的眼神中的瞬間
叫醒我的一次接吻,感覺得到了全世界

Like Satellites And Shootings Stars 看到花朵的蜜蜂一般
轉悠在你的周圍 毫不猶豫地靠近
終於擁抱著你 (Holding Your Heart) 飛往那高處

We live for this love (nanana nana nanana)
We live for this love (nanana nana nanana)
We live for this love

I can’t get enough, I can’t get off of your love
我不能沒有你的愛,中毒一般
眨眼的瞬間 I’m by your side, 如果接吻 I Feel so high

(We live for this love)

你的 solar system 中我是 shooting star, 被牽引, 無法抗拒的 black hole,
It’s automatic systematic in this universe 被你牽引著 無法抗拒的 black hole

Everytime I Count 1 2 3
圍繞我們的世界停止
合著跳動的節奏

We live for this love (Everytime I Count 1 2 3)
We live for this love (我們無盡地夢著愛情)
We live for this love

從夢裏醒來也總會在旁邊
不要害怕 抓著我的手 我來守護你

翻譯:akisameyuhi@神話吧翻譯組

 

4 Scarface
Lyrics by Brain Kim / Composede & Arranged by D30, Gavin Jones

映在鏡子中的你滿身傷口 Scarface
拭著眼淚的你的小手上是 Suitcase
Never Let You Go, Never Let You go相信我

充滿神秘感的你誰看都漂亮
帶有美感的你的眼神很深邃
Never Let You Cry, Never Let You Cry 抬起頭
Never Let You Cry, Never Let You Cry

Scarface 玫瑰的刺, 黑色 Eye lashes
陷進去,好像被什麼迷住一般
Jump in my automobile, 和我一起出去吧 You in a prison
自由你的傷口和你的秘密 Release it

感受你的新的力量,和我一起瘋狂這個世界
變得更強 Like Nikita
胸口要裂開 Like Dynamite (Let's bounce)

Let’s get it up, Let’s get it up and stand up
Let’s get it up, Let’s get it up and stand up

只為你唱的唯一的 Anthem
悄悄的只為兩人的 Tandem
gonna make U smile, gonna make U smile 打開心扉
gonna make U smile, gonna make U smile

Come on Come on, lemme lemme see that beauty in your smile
Come on come on 向我抬起頭 Right now
Keep it up step it up gotta turn it up
隱藏起來的 style 現在該是展示的時候

感受你的新的力量,和我一起瘋狂這個世界
變得更強 Like Nikita
胸口要裂開 Like Dynamite (Let's bounce)

She's amazing like all the laser lights
照亮夜晚 Like vegas night
隨著 volume 上升的心跳聲 響開 Let's ride tonight
離開茫然的世界 就像只有我們兩人 (close your eyes)
和你一起面對 invincible
Just you and me we against the world

氣湧上來,不要說無法做到而低頭哭泣
在你身後守護著,看看相愛的我

感受你的新的力量,和我一起瘋狂這個世界
變得更強 Like Nikita
胸口要裂開 Like Dynamite (Let's bounce)

Let’s get it up, Let’s get it up and stand up
Let’s get it up, Let’s get it up and stand up

翻譯:akisameyuhi@神話吧翻譯組


5 New Me
Lyrics by M李玟雨 / Composede by 林光旭,Andrew choi / Arranged by 林光旭


美好的那天,全新改變的那天
And I’m not the man and I used to be忘記我以前的樣子
現在我不是以前的我,那時的樣子忘掉吧
不會再次回去, I ain’t the man I used to be


還記得嗎 一起走過的那條街道
過的好嗎 恨離開的我吧
變的消瘦的你,請原諒我,是我錯了


當時為什麼會這樣生氣,為什麼會這樣厭倦
之後才明白,你是這樣的珍貴


Beautiful day 一直在你身邊
It's a new me, It's a new me 現在
會讓你幸福,會珍惜你,讓你看見我改變的樣子


就算閉上眼,也能看見你感受到你
隨風飄來的你的香氣令我落淚 像這樣


Do you remember when我們曾經是那樣喜歡,不去羡慕誰,好好的在一起
一些不好的回憶,結果讓你遠離了我
像重生一樣 It’s a new me,一直等待著準備著,不管什麼時候
只要一次,看見我的眼神一定就會明白 true me
和你約定,一輩子都會在你身邊
那些珍貴的時間 She'sthe one for me 只會守護著你
慢慢的來也可以,我沒關係
什麼時候我的身邊你會在

翻譯:小小鹽@神話吧翻譯組

6 笑著
Lyrics by 崔甲元 / Composede by 徐在於,徐永裴 / Arranged by 徐在於,徐永裴


(回憶,與你一起的記憶,Pain is pain, the love remains)


沒有時間難受的我,雖然送走了你,雖然離開了我,Uh Uh
我們之間幸福的回憶多得數不勝數(很多)滿滿地留下
那時,你那熟悉的腳步聲,令我的心再次悸動


非常地愛你,非常地想你
最後也無法忘記你,忘記你,至今仍在等著你的我
只能,只能,只能笑著又笑著
因為再次站在我面前的你


笑著又笑著,笑著又笑著,笑著又笑著
拉過你抱在懷中 Uh Uh Uh Uh


停止住無止境流下的眼淚,對我來說不是機會而是奇跡
再沒有比這更美好的夢了,就算再次死亡也不能放手


如陽光般的耀眼
比任何人都一如既往的美麗


非常地愛你,非常地想你
最後也無法忘記你,忘記你,至今仍在等著你的我
只能,只能,只能笑著又笑著
因為再次站在我面前的你


笑著又笑著,笑著又笑著,笑著又笑著
拉過你抱在懷中 Uh Uh Uh Uh


流下一滴眼淚,無法訴說的喜悅,再也不離開你
比這世上任何的男人都要好好待你,好好待你


非常地愛你,非常地想你
最後也無法忘記你,忘記你,至今仍在等著你的我
只能,只能,只能笑著又笑著
因為再次站在我面前的你


笑著又笑著,笑著又笑著,笑著又笑著
拉過你抱在懷中 Uh Uh Uh Uh


在這像是不會醒的夢中,在望著我的你眼中,
在沒有我 I’m alone by myself 的黑暗中,在等待救援的住所中

翻譯:sugarsung@神話吧翻譯組

 

7 Mannequin
Lyrics by e.one / Composede by e.one / Arranged by e.one

(She is mine 我的 Mannequin girl
oh come on baby my girl, I’m so in love you my girl
Um, I wanna love)

Hey girl 看到你的瞬間 (頭暈 mind control) 好像陷進去了
感覺會蹦出來 停止的 Heartbreak 藏起來的 My mind ( 浸入的your mind)

無數視線逼向我
Oh 太神秘 無法看到
你的一切令我著急
不想失去 Don't go away~

你是我的 Mannequin 美麗的你
閃耀地 Mannequin 神秘的你 (a beautiful girl)
想像著,在我旁邊的你, 從最初遇見開始 oh tell me, oh girl

Oh 你啊, oh girl 你是我的 Mannequin
Oh girl, oh 你對我是命運般的存在
你是我的 Mannequin

逐漸陷進去, 把手放在心上, 修整著裝 把一跟掉下來的頭髮重新梳起
what up 把一切都給你,不會可惜, 其實 real talk 這不像我
遇見你之前 Casanova, 一次性的變化 That game is over man
I’m tellin’ you I ain’t goin back, It’s all about you girl

把頭髮梳起來的樣子 (有些冷冷的表情) 好像已經陷進去了
頭暈 停止的 Heartbreak 藏起來的 My mind (It's now or never)

無數視線逼向我
Oh 太神秘 無法看到
你的一切令我著急
不想失去 Don't go away~

你是我的 Mannequin 美麗的你
閃耀地 Mannequin 神秘的你 (a beautiful girl)
想像著,在我旁邊的你, 從最初遇見開始 oh tell me, oh girl

重新教會我愛的意義的,你就像魔法中會動的
Oh my what a dream 不是誰都可以體會最初的感覺,我的心被俘虜
一直在腦海中閃現,你的樣子
好像被你的美麗迷住了 過分閃耀地
Oh that’s destiny, 絕對無法分開的我們之間 mean to be

美麗的她 ( 你是我的 Mannequin)
神秘的她 (a beautiful girl)
冰一般冷的 girl 現在看著我的她 oh tell me, oh girl

Oh 她, oh girl 你是我的 Mannequin (你是我的 Mannequin)
Oh girl, oh 你對我是命運般的存在
你是我的 Mannequin

翻譯:akisameyuhi@神話吧翻譯組

8 hurricane

Lyrics by 李玟雨/ Composede by Samuel Waelmo , Robert Vadadi ,金永厚 / Arranged by Samuel Waelmo , Robert Vadadi


You’re my hurricane, you gotta hurry babe
Take me away 快點帶我走,要不要和我一起消失
用你那席捲我的身心
令我著迷的嘴唇
告訴我 Love me girl, you blow my mind you rock my world


第一次見到你,就深深悸動的我的心
每天都很不安,擔心就這麼失去你
come to me 我又再次 Crazy in love love love my baby


You uh 被你的身體所吸引go
你就像那抓不住的夢一樣,吸引著我的全部


吸引著我向著你Like a hurricane
跳動的心叫囂著Like a hurricane
請你打開你的胸懷,允許我,永無止境的Love is strong ,被你充滿


在你那像狂風一樣襲來的催眠中,我
被吸引著向你Like a hurricane,Like a hurricane


經常銘記在我心中
無論誰都無法跟隨
你的美麗,無法比較,是與眾不同的存在
微笑著盤旋在我的腦海中,只想著你
Cuz you’re my love 唯一的,用你的愛刮起強風


你的視線裏,我無聲地瘋狂著
無法與你分開,深陷在你的魅力之中
慢慢地加深Crazy in love love love my baby


You uh 眼神吸引著我 go
指尖感覺到的你,就像夢一樣,在這幻想中閉上了雙眼


吸引著我向著你Like a hurricane
跳動的心叫囂著Like a hurricane
請你打開你的胸懷,允許我,永無止境的Love is strong ,被你充滿


在你那像狂風一樣襲來的催眠中,我
被吸引著向你Like a hurricane,Like a hurricane


你的聲音呼喚著我,停留住我失去方向的腳步
在夢中都想念的樣子 talk to me, make a love to me
引導我 like a magnet 令失去知覺的我 imagine it
你的沙漠中因口渴而烈火般燃燒


You're in my heart~ 那耀眼的微笑 in love~
掠過你嘴唇的香氣,希望不是你隱藏的夢


火熱的心中 Love is like a hurricane
焦急的時間中 Love is like a hurricane
請你打開你的胸懷,允許我,永無止境的Love is strong ,被你充滿


在你那像狂風一樣襲來的體溫中,我
火熱的心中 Love is like a hurricane
like a hurricane


翻譯:sugarsung@神話吧翻譯組


9 I Gave You
作詞李玟雨 作曲 Melody 9 編曲Melody 9


溫暖的陽光下,傳來的婚禮鐘聲
清香的花束也在祝福著我們
穿著白色婚紗害羞地微笑惹人憐愛你的臉龐
握著你的手為你戴上戒指的這天,一定要記住


I gave you my heart (You know know) I gave you my soul (You
know know)
因為是從內心深處湧上來的你
I gave you my heart (You know know) I gave you my soul (You
know know)
耀眼的我的愛情啊


在蔚藍天空明朗的陽光下
沒有雲晴朗的日子裏
充滿幸福的我們而準備的,慢慢的走著現在互相凝視
不知不覺雙眼充滿眼淚
輕輕為你抹去,吻著你的嘴唇

穿著白色婚紗洋溢幸福微笑的你,我會一直守護
握著你的手為你戴上戒指這天,一定請記住

I gave you my heart (You know know) I gave you my soul (You
know know)
因為是從內心深處湧上來的你
I gave you my heart (You know know) I gave you my soul (You
know know)
耀眼的我的愛情啊

My girl 你是唯一全心全意去愛護的新娘
從今天開始我們成為一體,請回答 I do

hello hello hello 把我叫醒的香氣
hello hello hello滿滿陽光染起顏色
hello hello hello Ibelieve in you and me 永遠的
You belong to me oh anytime


(You and Me uh)不要回想過去的事,把他鎖住深深的埋葬
You know It’s real 從現實脫離的日子no dream uh uh從夢中醒來的日子


(I gave you my heart) I gave you my heart,

(Igave you my soul ) and I gave you my soul

歌唱吧 love song, , 散發著耀眼光芒 goes on and on and on


I gave you my heart (You know know) I gave you my soul (You
know know)
因為是從內心深處湧上來的你

I gave you my heart (You know know) I gave you my
soul (You know know)

耀眼的我的愛情啊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翻譯:小小鹽@神話吧翻譯組


10 愛情歌

(My girl, My girl)
抓著我的手跟著我一起的你的手
雖然想鼓起勇氣 卻猶豫著
心裏有著朝向你的愛 即使說不出口baby

每天 都想擁著你 all day
想要擁有世界 every day
現在我的身旁聽著這首歌 我感到訝異 但

愛情歌呀 心裏 對著你 對你 對你 呼喚著
愛情歌呀 請訴說 be my lady lady lady, I love U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心 被奪走
每 每 每 每 每天 心痛著也
B B B B Baby I love U 現在要對你說 我愛你 My girl

You’re the girl of my dream, destiny 我的夢想即將成真
帶著自信在你的面前 帥氣地說 請接受我
顯然 不是巧合 也許是 命運
I’ll care for you be there for you 現在開始 你是我存在的理由
我的心不覺之間 被你奪走 對其他視而無見程度的奪走
隨著無數時間過去 歲月流逝 我的心也將不變 baby

相信我 就算心痛 我也不會放開你的手
當時坐在這裏聽著這首歌 只是為了你

愛情歌呀 心裏 對著你 對你 對你 呼喚著
愛情歌呀 請訴說 be my lady lady lady, I love U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心 被奪走
每 每 每 每 每天 心痛著也
B B B B Baby I love U 現在要對你說 我愛你 My girl

我深藏的心被你奪走
從一到十 你是如此美麗
有音樂飄揚的地方 我都渴望見到你
沈重的腳步聲
看著你美麗的照片 我就感到慰藉 我不怨你


愛情歌呀 心裏 對著你 對你 對你 呼喚著
愛情歌呀 請訴說 be my lady lady lady, I love U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心 被奪走
每 每 每 每 每天 心痛著也
B B B B Baby I love U 現在要對你說 我愛你 My girl

雖然有些羞澀 和我的年齡不相稱
請聆聽 我真誠 坦率的告白 say that you’ll be mine

為了表達我的心 所寫的這首歌
我 一分一秒一刻都無法與你分開

(My girl, My girl)

翻譯:Clairee0929@神話吧翻譯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顃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