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管他的就是Woodong

2. 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 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分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1個英文單字算1字中文)
    就是沒在管字數喔XDD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喜歡的可以拿去玩w

5.大功告成,發文。

 

 1403402_596887173692893_434679151_o  

 

1. Adventure(冒險)
烔完依約在錄音室等著玟雨,一絲不掛。


2. Angst(焦慮)
烔完沒有接手機,玟雨一小時內已經抽完兩包菸。


3. Crackfic(片段)
練習場回來後,烔完進門累倒在玟雨身上,隨後被抱進懷裡。


4. Crime(背德)
「玟雨你要就快點,我女友在外面。」


5. Crossover(混合同人)
「Sherlock, 快把骷顱頭收起來,烔完不會喜歡這禮物。」(Woodong& SHJW)


6. Death(死亡)
他吻著玟雨沒有溫度的唇,眼神空靈。


7. EIG(Everybody is Gay)
新聞標題:神話20週年世紀婚禮,對象是成員彼此


8.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玟雨沒想到11月3日那日後,他和烔完就不只是團員這層關係。


9. Fantasy(幻想)
如果wannie只穿圍裙在家等我不知道有多好。
「玟雨哥,你流口水了。」Andy邊幫飯簽名邊挽救旁邊哥哥的形象。


10. Fetish(戀物癖)
「烔完啊,雖然帽子很適合你,但在床上我想看你頭髮亂的樣子。」玟雨說。


11. Fannon(遵循原設定的fanfic)
烔完發了篇攻擊A小姐的日誌,然後他們冷戰了幾個月。


12. First Time(第一次)
「太緊了,放鬆點。」玟雨哄著烔完想讓他放鬆,結果是反效果。


13. FITD(Farmer in Dell三角關係)
「玟雨呀,別總是偷藏烔完的內褲!」
「可我發現他櫃子裡這件是你的,Eric!」


14. Fluff(輕鬆)
散步幾分鐘後,玟雨讓地瓜和Polly到草地上玩,回頭吻著身邊的烔完。


15. Future Fic(未來)
「李玟雨,我們都快五十歲了,那檔事次數能不能減少…?」
「金烔完,我跟你說幾次,沒 門!」


16. Horror(驚悚)
金烔完從夢中驚醒卻沒看到李玟雨,只看到一頭狼用盯著上等肉的眼神看著他。


17. Humor(幽默)
「Wannie呀,別往手塗辣椒醬,你以為我會怕嗎?」

18.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我先從神放下車是不是拖累了你們?」
「別怕,有我在。」


19. Kinky(變態/怪癖)
「玟雨啊我不想每次做愛都有你的MR當背景音。」


20. Parody(仿效)
「李玟雨,你再敢用我聲音在電話裡騙我媽我不回家試試看。」


21. Poetry(詩歌/韻文)
李咪努:
玟冥之中
雨你相遇
金生今世
烔生共死
完尼 筆


22. Rape(強姦)
「我好累,不要鬧了…」烔完推開身上的玟雨。
「沒關係你睡,我自己來…」玟雨幾乎要把烔完折騰死。


23. Romance(浪漫)
-情人節-
「知道你對花過敏,所以禮物是我…。」金烔完低頭看著綁著紅色蝴蝶結的小咪努,心裡想著李玟雨今晚沒飯吃了。


24. Sci-Fi(科幻)
「其實我真的可以穿牆。」金烔完一半身體已經從客廳穿到廚房。


25. Smut(情色)
「別想拿出來,這是處罰!」
「哈啊…」


26. Spiritual(心靈)
「這裡面,有你」玟雨抓著烔完的手放在心口上。
金烔完噗哧一笑「你痛我也會跟著痛。」眼眸似水。


27. Suspense(懸念)
《神話來了》那集,李玟雨睡前有沒有吵著讓烔完睡他身下?


28.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李玟雨回到烔完參加《家族誕生》錄影那時候,晚上還硬要睡烔完旁邊。


29. Tragedy(悲劇)
直到最後,李玟雨才發現他一直都愛著金烔完,在金烔完墓前。


30. Western(西部風格)
「你幹嘛用槍抵著我?」
「那不是槍…」


31.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李玟雨發現《Hedwig》有很多男性觀眾後,就不准金烔完一個人去汗蒸幕。


32.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金烔完當初沒料到《Dancing9》有那麼多女學員,所以他只看過一遍直播,也從來沒去過現場。


33. AU(Alternate Universe, 平行宇宙劇情)
他是黑道,最討厭醫院,但他中槍了
他是醫生,最討厭痞子,但他淪陷了


34.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Wannie呀~這遊戲規則在說什麼?」
「你是笨蛋嗎?遊戲都開始多久了!」


35.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快拔出來…啊…」
「才不要」


36.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所以你不繼續錄神放?當初是誰說要用神放畫下韓國綜藝娛樂一筆的?」
「你覺得他們是用什麼心態在錄影?」
「神話放送就是要六個人你知道嗎?大家都一樣忙,拜託!」
「那麼多年了,你還不懂我嗎?」


37.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 未解決情慾)
「所以誰叫你吃那麼多鰻魚。傻瓜。」
「所以你快回來,不,我去找你。」


38.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待補


39.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待補


40. Dark fic(暗黑)
金烔完煮著今天的晚餐。
我的…都是我的…」一邊攪拌著爐上的湯鍋。暗紅的湯水隱約漂浮著一對熟透的耳朵。

 

 

 

 

後記

真正的萬聖節賀文XDDDDDDD

說好的小蕩婦想移到woodong日賀文(幹都欠幾天了

想說這種拼盤模式頗適合萬聖節說w

40題都是腦洞模式所以沒再管尺度 小心慎入 哈哈

有兩題因為我想睡覺了所以先放著啊哈←

若是有看不懂的 可以留言問我www

但應該都還好 肉肉至上 (ㄎㄅ

順便抓錯字也OK的XD

還有詩歌那題題目有點微妙

所以我也就寫我想寫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顃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