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uz5jcSsIZ1rb0sx2o5_1280  

 

 

9/19 7:00a.m.


「烔完啊,我的領帶呢?」李玟雨對著鏡子一邊整理襯衫衣領一邊問還趴在床上的伴侶。

 

取代原有的出聲應答,金烔完微微翻身後從被窩伸出右腳往李玟雨的臀部輕戳,領帶此時正掛在他的右腳腳踝上。

 

李玟雨伸手想取領帶,正當要碰到的時侯,金烔完反而將腳縮回去,領帶也從李玟雨眼前不翼而飛。

 

「來啊!別那麼快放棄,李玟雨。」金烔完挑釁的用腳勾了勾,春光也隨著被角的起伏隱約挑逗著李玟雨。

 

「呀!你這什麼德性啊!在哪學來的?」李玟雨左手抓著金烔完的腳踝,右手分開金烔完的雙腿,整個身體往烔完那靠去,兩人中間只隔了件薄被。「你昨晚不是喊累嗎?」玟雨笑得眼睛幾乎瞇成一條線,一邊輕撫著烔完的腿跟。

 

隨著李玟雨的動作,原本在身上的被子往烔完身下滑落,露出他結實的上半身,小麥色肌膚上面還有著紅紅紫紫的幾片吻痕,金烔完看著李玟雨的眼神也知道自己的目的達成。「咪努啊,我們來玩點有趣的你說怎麼樣?」語畢便用腳掌往玟雨褲襠中間輕輕踩去。

 

「看來我昨天不夠努力啊?」玟雨抬高烔完的腳踝,情色的舔吻著。

 

「玟峰啊…」烔完壓抑著自己的聲音,微微起身用雙手環繞著玟雨的脖子。

 

「嗯?」親親烔完微腫的唇。

 

「生日快樂。」在玟雨脖子上輕啃。

 

 

 

後記:

我來還稿債啦XDDDDD

(靠杯都2個多月了

這篇是李咪努9月19日35歲生日的賀文喔(幹

誰叫這傢伙都過7月28日←

所以時間觀念應該沒關係

留給大家更多想像空間的領帶短篇w

我拖延病真的有嚴重

接下來還有woodong日、萬生日、M10週年

來看看我什麼時候還債好了XDDDDD(毆

 

 

arrow
arrow

    顃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