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決定不參加週年控的事情
我真的很不解要去抵制五人控的人
甚至還有人說「覺得他們五隻是為了賺錢
尤其是二毛&鳥寶」講出這種話的人拜託去吃屎
你覺得他們為什麼不停辦16週年?
因為跟神創約好了阿
如果今天消息出來是"神話16週年控取消"你會更爽嗎?
搞不好還會有人說:DD的幹嘛牽扯其他五人
就是那些唯飯很愛找事端

我想呢
週年控對他們來說是每年團隊活動開始的訊息吧
從準備聚在一起六人、舞群、幕後團隊都是一個重要的標竿
DD沒辦法出席不代表他就不是神話的一份子
也不代表神創會因為事件否定DD
之前的事情DD是錯了但他承擔了勇於面對
也給自己很多心理的處罰
他還沒走出來啊為什麼不是支持他而是在那裡吵

甚至把老大也拖出來躺槍
你覺得可以處理的話他會放著不管嗎?

也不要拿6-1=0出來掐
這公式本來是好的但現在完全被用爛
他們六個人是一個團體但也是獨立的個體
不要在那邊自我高潮 切拜

DD雖然沒辦法參加但為什麼不想想
他或許會用別種方式在演唱會上出現也不一定
或許他不在現場
但他一定是離我們離其他五頭最近的我們忙內

好久沒看到他們六人一起活動是大家的心聲
你覺得他們是尋開心才會辦演唱會嗎?
我覺得呢 他們也想藉16週年控來跟我們說說話
之前走過的事件
他們怎麼會比我們好過
他們也想見見大家跟大家說說近況什麼的吧

看他們在神放裡的神情應該也懂
他們四個寂寞了但他們堅持下來了
新的節目形式他們都努力嘗試著
流浪動物、炸醬麵、射箭、人偶戲、拳擊
我看到他們的認真
想一想除了他們想完成和我們的承諾
還會為了什麼。賺錢嗎?去死吧!

第二季開播前很多人吵為什麼烔完要下車
一樣吵6-1=0
那時我也覺得烔完又在搞毛阿
那你覺得他們是沒腦才答應烔完的嗎?
是尊重和信任 等他準備好了就會回來
他不希望發生以前那種忙到出車禍結果害別人的事情吧

事情告一段落就由五人繼續節目放送
然後有人覺得這不是綜藝
所以就不看 要等看第一季那樣的玩法那樣的節目

呵呵我都笑了
然後換來了什麼?收視低落、停播
誰造成的?自家人

如果你想抵制五人控
只會讓他們六人一起難過沒別的


更應該團結的時候拜託那些閒雜人等不要來亂
拉低整體神創素質

 

------

 

烔完:

ERIC埋头苦干的时候不会从家里出来,

我们离开我们出道的公司时,我们孤军奋斗,

从那时开始ERIC就成了“神话向日葵”,

没有间断的为神话烦恼费心,连对外的事情都在负责,

托他的福神话的名字才能守护到今天,值得信赖真正的队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hwa forever
    全站熱搜

    顃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